close

2016年8月,映泰正式進軍SSD市場。首發的一系列SSD專注電競市場,無論是性能還是工藝設計以及外觀都給業界帶來了不小的驚喜,尤其是為競速而生的G300系列,更是俘獲了無數粉絲的心。現在,映泰G300系列升級版也來了,映泰G330電競SSD新品上市。這款SSD依舊以電競為核心概念而設計研發,比之於G300有不小的提高,趕緊一起來看看~

首先從外觀上來講,G330系列延續了G300質感十足的設計,鐳射雕刻金屬外殼的帶有映泰專屬鐳雕LOGO,質感和散熱依舊是頂級水準,厚度僅為6.8mm,一切都是熟悉的感覺!

感受下這厚度~

除此之外,G330依舊是採用了4顆TI(德州儀器)電源管理晶片的,確保產品供電穩、省電,加上專業6層PCB和板邊接地設計,專利無螺絲卡扣設計,防震、穩定,G330 系列SSD依舊是堪稱資料的守護神~當然,還要提提我們的服務啦,映泰為玩家提供3年質保哦。

有了穩定的硬體設計,性能上必須卓越,先來說說傳送速率,讀取速度最大達到了565MB/S,寫入則為515MB/S比其它一些競品提升了10%左右。

除此之外,值得大書特書的是映泰G330系列SSD採用了SMI2258作為主控晶片,作為SSD作為核心的關鍵部件,主控的好壞直接決定了一款SSD的性能好壞。 

 

SM2258採用40nm工藝,相較於55nm工藝的SM2256將更具技術優勢,支援PCIe Gen3.0x4介面,同時支援NVMe介面標準,也是全球首個交鑰匙式ASIC/固件 SATA 6Gb/s SSD控制器解決方案,定位高耐久度、超低功耗以及卓越資料保留能力,且支援所有主流NAND供應商最新發佈的3D TLC NAND規格。

 

SM2258主控晶片最大的優勢是其採用了獨有的NANDXtend解錯修正技術,,它能夠提供RAID資料恢復、軟體解碼和硬體解碼,三級的錯誤校正可以將NAND快閃記憶體的壽命延長3倍,另外還可以顯著提升解碼效率,提速達40%,也顯著的降低的產品的能耗。SM2258主控晶片搭配這次映泰G330系列SSD採用的美光(Micron)3D TLC NAND顆粒,確保SSD品質更加穩定的同時使用壽命也更長久。

映泰升級版G330系列一共提供了三款容量可供選擇,分別是128G,256G和512G。相比之前G300的120G,240G和480G,容量方面也有了一定的提升。

好啦,擴容又提高性能的映泰G330是不是很讓人期待?喜歡的小夥伴們持續關注吧,映泰電競全系裝備,您值得擁有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文科技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