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ZAKI_Otool_Stylus_R_12

算算 買來iPad2 也快滿一年了,自從有了iPad  我的生活就多了一個智慧小幫手,除了上上網、收收信、打打電動外,我最喜歡拿它去上課了,不管是作筆記、或是上課無聊隨手塗鴉,真的很方便,

開始用iPad 1跟iPad2 這段期間內也買了不少的觸控筆,有便宜的、也有號稱美國設計的高檔貨,所以對電容式觸控筆也算是小有研究,很可惜的是它們的筆頭都禁不起長期的使用,通常用了4~5個月,就開始有筆頭磨損導致感應不佳的狀況產生,

可是為了一個筆頭就要丟掉整支筆,也實在是很浪費、不環保,好一點的一隻也要快一千塊耶!

 

有天,我在美國的朋友寄了張用iPad畫的畫作,我好驚訝,問他是用什麼畫的? 你應該也常換筆捌? 他就告訴我他的工具,過了一個多禮拜,叮咚~快遞上門了,我知道我的新工具(新玩具)到了。

 

OZAKI_Otool_Stylus_R_1  

帶著既緊張又期待的心情打開我朋友細心為我包裝的國際包裹,噹噹~主角現身了!!!

Stylus Refill? 我查了一下字典,refill原來是”替換筆頭”的意思。

OZAKI_Otool_Stylus_R_2  

終於拿出來了,包裝很簡單,不過還算有一定質感,OZAKI的包裝設計挺潮的。

 

OZAKI_Otool_Stylus_R_3  

第一次看到這種可以換筆頭的電容觸控筆呢!包裝上就有如何替換筆頭的圖文說明,只要3個步驟就可輕易換好筆頭。

其實它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,但我喜歡藍色,所以我就請朋友幫我買了藍色的筆。

 

OZAKI_Otool_Stylus_R_4   

浮凸式的OZAKI logo,配上消光漆塗裝,別有一番低調奢華感。

 

OZAKI_Otool_Stylus_R_5  

用手指摳一下筆頭的凹槽就可取下筆頭蓋。



OZAKI_Otool_Stylus_R_6  

將筆頭在筆桿尖端輕輕一套,就可換上我最喜愛的白色筆頭。

 

 OZAKI_Otool_Stylus_R_7  

換好了,近看挺有質感的,白色果然還是時尚界的不敗經典啊!

好,趕緊來用我的iPad2試畫看看捌,這次搭配OZAKI O!tool Stylus-R 演出的就是Drawing Carl Lite這款iPad繪圖appLite 版是免費的呦!

OZAKI_Otool_Stylus_R_8  

Drawing Carl Lite 的使用界面滿簡單又可愛的,按鍵都大大的很適合觸控使用,先試寫一下,寫字起來還滿順的,輕輕一壓螢幕就會感應到筆觸這支觸控筆的筆桿是三角柱形的,跟一般圓筆桿的筆不一樣,特別好握,可以增加繪畫跟寫作的穩定性   

 

OZAKI_Otool_Stylus_R_9  

雖然它的筆頭有點大,但是觸控準度卻出乎意料之外的好,彩色的筆身感覺好像是在用彩色筆畫畫呢,讓我想到了愛亂塗鴉的童年   

 

OZAKI_Otool_Stylus_R_10  

呵呵~想到童年就想到龍貓,想著想著就畫出來了,雖然筆頭有彩色塗層,但觸控靈敏度還不差呢,沒有被塗層影響 

 

 

OZAKI_Otool_Stylus_R_11  

Drawing Lite的筆刷有很多種,再加上明亮可愛的色盤,很輕鬆就可以畫出多彩多姿的畫作:幫龍貓畫上它的陰影捌!

 

  

 OZAKI_Otool_Stylus_R_12  

OZAKI O!tool Stylus-R還有一個好處,就是三角柱的筆身,不像圓筆桿一樣會亂滾動,它很好放置,隨手放在iPad架子上都不會掉

 

OZAKI_Otool_Stylus_R_13  

加碼一下,換上白色筆頭再畫畫看,看看感覺如何?

 

OZAKI_Otool_Stylus_R_14  

 

這次改選白色筆觸,修飾一下亮面的細節,讓龍貓更有立體感,呼呼~大功告成,趕緊上傳到我的FaceBook與我的朋友們分享一下捌!

 

OZAKI O!tool Stylus-R 可換式筆頭觸控筆


 優點:
 

1. 可換式筆頭,買一隻筆送2個替換筆頭,一有耗損可隨時換新的

2. 多種配色可選擇,可以選購自己喜歡的筆身顏色及筆頭配色

3. 獨特三角柱形筆桿設計,不但握感不錯,還很方便小孩子學拿筆、學寫字

4. 可另購筆頭補充包,可常保新筆般的滑順感覺


 缺點
 

1. 筆桿採塑膠材質,喜歡金屬風的朋友要想一下喔,但也因為材質關係,筆挺輕的

2. 沒有原子筆功能,所以出門要用原子筆要另外帶

 

心得:   

因為我不是專業畫家,我都是想到什麼就畫什麼,所以大家如果覺得我畫的不好看,還請多多包涵喔!

但也因為OZAKI這隻觸控筆有替換筆頭功能,所以我才可以放膽的用力給它畫,反正筆頭磨損再換一個筆頭就好了,不用再花錢買新筆了,這樣也挺環保的。

以上, 謝謝欣賞, 歡迎留下你的看法~

Enjoy the toy~

arrow
arrow

    凱文科技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