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atchnCo_Kangaroo_iPhoneCase_11.JPG

~來不及了!  每次為了刷悠遊卡,都要從包包拿起皮夾再刷,常常都因為這繁複的動作而趕不上捷運,所以我一直在找什麼樣的東西可以解決我的困擾,尤其是我用iPhone 4S-完全沒內建NFC功能@@

↓在網路上找呀找的~終於在PC Home上找到這個:Hatch & Co. 出的Kangaroo,什麼?袋鼠殼!

HatchnCo_Kangaroo_iPhoneCase_01.JPG

 

 

↓打開盒子,輕輕一推,我最喜歡的深藍色Kangaroo就出現了!

 

HatchnCo_Kangaroo_iPhoneCase_02.JPG

 

↓Hatch & Co. Kangaroo,盡管名稱取做"袋鼠殼",其外型設計卻有著濃濃的變形金鋼血統,特殊的塗裝讓質感更上一層樓。

HatchnCo_Kangaroo_iPhoneCase_03.JPG

 

↓對了,既然說它是多功能的,那就要好好的來研究這個"H"造型究竟藏著什麼秘密呢?

HatchnCo_Kangaroo_iPhoneCase_04.JPG

 

↓安裝方式很簡單,先把iPhone套入左側殼套

HatchnCo_Kangaroo_iPhoneCase_05.JPG

 

↓ 再在右側輕輕按壓,"喀"的一聲,iPhone 就被完整的包覆了,而指揮艇也就順利組合完成啦~

HatchnCo_Kangaroo_iPhoneCase_06.JPG

 

 

↓好啦~迫不及待要來試試那神祕的"H" 型功能囉~

HatchnCo_Kangaroo_iPhoneCase_07.JPG

 

↓首先將我的悠遊卡插入看看捌~哇剛剛好,而且完全不會滑出,那以後就直接拿手機去"嗶嗶"就可以坐捷運了!

HatchnCo_Kangaroo_iPhoneCase_08.JPG

 

↓當我想去屈臣氏或大賣場買東西時,只要換成電子錢包模式,把感應式信用卡插入Kangaroo的"H"型插槽中,就變身完成了!

HatchnCo_Kangaroo_iPhoneCase_09.JPG

 

↓當我想去客戶那邊開會時,就切換成商務模式,把收集來的名片插入Kangaroo的"H"型插槽中,記不清楚對方主管就什麼名字嗎?一個動作就隨時可以檢視手中名片。

HatchnCo_Kangaroo_iPhoneCase_10.JPG

 

↓更酷的是~當我出門不想帶皮夾時,就切換成鈔票模式,把鈔票折疊插入Kangaroo的"H"型插槽中,iPhone一拿就可上街購物啦~^_^

HatchnCo_Kangaroo_iPhoneCase_11.JPG  

 

心得:

我真是做夢也想不到這個神秘的"H"型可以解決我生活上這麼多困擾,百元可找的優惠價格更是讓我忍不住想多買幾個顏色回來交替用,Hatch & Co. Kangaroo 多工插卡袋鼠殼 果然是C/P 很高的iPhone 保護殼,雖然是for iPhone 4 及4S,但還是可以提供iPhone 4 / 4S的使用者另類的新選擇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文科技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