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ZAKI iCarry for iPhone 4/ 4S

豆豆貓昨天去逛蘋果店時,遠遠看到架上掛著像是樂高積木的東西,紅色黃色各一塊,小豆豆在旁邊看到很喜歡,一口氣就買了,雖然最近口袋不是很飽,但是一想到有新玩具可以玩,豆豆貓就開心的不得了。

 

OZAKI iCarry for iPhone 4/ 4S


一回家豆豆貓迫不及待就打開包裝了,我問這是啥? 


豆豆貓說這是樂高積木阿~有什麼不對嗎? 很大的一塊積木最合適他那不靈巧的手了~ 



OZAKI_iCarry_iPhone4_02

看到OZAKI連貼紙都做的那麼可愛,豆豆貓有點捨不得撕開  

 



OZAKI_iCarry_iPhone4_03

仔細一看,這是OZAKI 推出的iCarry 積木造型 iPhone手機座啦(for Apple iPod touch, iPhone4 及iPhone 4s)~不是一般的積木啦~

什麼!!  豆豆貓聽到快從桌子上摔下來~  

OZAKI_iCarry_iPhone4_04

豆豆貓 靠近一看,發現這積木有一個洞洞,不知道是要作什麼的?? 

 



OZAKI_iCarry_iPhone4_05

主人借我iPhone試試啦~豆豆貓央求,

 

OZAKI_iCarry_iPhone4_06

好啦~讓我接上iPhone看看會發生什麼事? 

恩~原來真的是iPhone的座子耶~這樣下次要跟小貓咪 Skype或Face time 就不用一直拿著了,看影片也會更輕鬆了~豆豆貓一付恍然大悟的模樣喃喃自語~

 

OZAKI_iCarry_iPhone4_07


聲音變好大聲喔,豆豆貓終於發現那個洞是聲音擴大孔了,看產品說明好像可以把iPhone聲音擴大 約  15分貝耶~豆豆貓樂翻了~^^


 

OZAKI_iCarry_iPhone4_08

啊~不小心弄斷了~豆豆貓失手,我看了一下說:沒有啦~它本來就可以拆開,看樣子他還有別的配色可以自由搭配捌~


 

OZAKI_iCarry_iPhone4_09

嗚~~可是這黃色的看來感覺好像起司喔~我肚子餓了~我先吃一口看看,豆豆貓真的餓昏了~


各位大概很難想像不用電力就可把聲音擴大的感覺是怎麼樣,在豆豆貓的起鬨下,我們發揮了實驗精神,拍了一個實驗影片,供大家參考:

OZAKI iCarry 聲音實測影片

 


凱文三世心得:

 

優點:

雖然不是真的積木,但對這新玩具還是很喜歡,主要來是造型吸引,再加上可放大iPhone單音道喇叭所發出的聲音,對聽音樂看影片來說實在很OK,

 

缺點:

唯一可惜的是如果iPhone有穿衣服或保護套,就會裝不下去。

arrow
arrow

    凱文科技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