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TM_MBA_Case18

自從我的新Apple MacBook Air 13吋 頂規特製版筆電入手後,它就成為我工作跟日常生活的時尚好幫手,輕薄如羽的機身、極具設計感的外型及令人驚訝的超高效能展現,讓我覺得這幾近60k的錢花的值得呀~

我還為了它買了個黑色時尚背包來裝呢~但是問題來了,每次我帶它出門時總得提心吊膽的,到底是為什麼呢? 

在這黑色的包包中隱約可看到Apple MBA 13散發的耀眼光芒~正當一切看來似乎都這麼完美時....

STM_MBA_Case01

 

 仔細一看,放在我包包中的雜物不停地擠壓到我的MBA,尤其是那尖銳的鑰匙,在我走路時會刮傷MBA那美麗的金屬表面,真令人擔心。

STM_MBA_Case02

 

 我在澳洲的朋友聽到了的心聲,於是快遞了一套秘密武器給我... STM ,聽他說這是澳洲知名的保護類配件品牌,就讓我來瞧瞧它有何過人之處捌~

STM_MBA_Case03

 

打開STM特製的防塵袋,可以看到STM Grip系列保護套 包裝部分特別露出一角,展示出STM獨特的立體橫格設計。 

STM_MBA_Case04

 

 

 打開外盒,可以看到STM Grip 的包裝設計也相當的簡潔,沒有過多的包裝料,減少了許多不必要的浪費。

STM_MBA_Case05

 

 

噹噹~開箱完成,包裝裡內有上蓋及下蓋兩個部件,疑~為什麼內面是灰色的呀~難不成還有機關在裡面?? 

STM_MBA_Case06

 

 待我定睛一看,哦~與其他廠商不同,原來 STM在保護蓋的內裡特別鋪上一層柔軟的麂皮內裡,呵護MacBook Air那細緻嬌嫩的肌膚~

STM_MBA_Case07

 

 為了怕裝錯邊,STM還用貼紙指示正確的安裝方向。

STM_MBA_Case08

 

 Air變身開始~喀~的一聲,很輕鬆就把STM MacBook Air Protection Case安裝上去了

STM_MBA_Case09

 

再喀的一聲,上蓋也輕鬆安裝完成,我選擇黑色~跟MBA 的亮銀恰好成為相當亮眼的配色 

STM_MBA_Case10

 

從右側看,STM已經預先將新MacBook Air 13吋的各種插孔留下來,因此裝上它也不用擔心會影響使用 

STM_MBA_Case11

 

 左邊的插孔也都有預留空間,整體看來還滿自然的,連新MBA下移的麥克風孔也恰巧沒有遮到

STM_MBA_Case12

 

 翻過來看,STM連四個腳位都另外開模設計,以提供MBA最完整的保護。有的廠商則是採取直接開孔的方式,不過那樣很容易入塵

STM_MBA_Case13

 

 翻到後方來看看,就算把MBA上蓋全開,也不會卡到轉軸

STM_MBA_Case14

 

 來自澳洲的簡潔設計加上採用超級跑車常用的消光漆塗裝,讓我的頂規MacBook Air 13吋 顯得更加洗鍊了~

STM_MBA_Case15

 

 這特殊的立體橫格紋設計,非常方便手持攜帶,單手拿也不會滑手

STM_MBA_Case16

 

 黑色的STM Grip 超強保護殼配上我的時尚背包,獨特的立體紋路設計讓我的MBA看起來像007電影中的秘密武器~

STM_MBA_Case17

 

 與我的黑色iPhone 4擺在一起,看起來超搭的~

STM_MBA_Case18

 

 聽說STM Grip 使用的是軍規等級的強化塑料,因此更強更不容易破裂,呵呵~這樣一來~就算把iPhone 4亂放在MBA上面也不用怕刮傷了~

STM_MBA_Case19

 

 請出龍貓般重量級的生物攻擊它,一點事也沒有~MBA表面也沒有受損~

STM_MBA_Case20

 

 黑色的邊框,讓我的Air變得更與眾不同~

STM_MBA_Case21

 

 黑色消光漆設計,有種低調奢華的Fu~

STM_MBA_Case22

 

 經我實測,STM Grip 15mm的厚度,可以提供比一般保護殼更強韌的保護力,

STM_MBA_Case23

 

優點:

  1. 特殊軍規強化塑料製造,強度韌性更高
  2. 澳洲設計,消光漆塗裝(黑色),低調中帶點質感
  3. 立體橫格紋設計,如果水杯打翻在桌上,也不會立即進水
  4. 立體橫格紋設計,便於手持、攜帶方便 
  5. 柔軟麂皮內裡,細緻保護你的MacBook Air
  6. 上下蓋分離設計,打開筆電後因後方留有縫隙,不影響散熱
  7. 下蓋的底部做墊高設計,讓筆電散熱更容易

缺點 :

  1. 15mm厚度,保護力比較強,但有點厚
  2. 約1.7張小朋友的定價,可以再親民一點喔
  3. 全包覆的設計,保護力100%,但卻看不到 Apple logo
  4. 顏色選擇少,目前只有黑色、藍色跟粉紅色

 

心得:

找了那麼久,終於為我的頂規MacBook Air 13找到保護力足夠的衣服,真的很開心,雖然它遮住了我的Apple logo,但也提供了想低調的使用者一個新選擇,特殊的用料、精密的收邊以及全包覆的設計,的確足以擔任我MBA的守護神,從此以後不管帶它去哪裡都不怕受傷啦~就算放在一堆雜物的包包中也不怕輕易刮傷(PS.好啦~我會記得整理包包不要堆太多雜物啦~),不過相信對很多喜歡把東西塞在大包包的消費者來說,這的確是不錯的選擇。

評比:

 

  1. 外觀設計:★★★
  2. 保護程度:★★★★☆
  3. 用料品質:★★★★
  4. 產品售價:★★★☆☆

 以上分享~謝謝指教~ Life is amazing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文科技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