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KINNY+_iPad5_Review_13

話說,我家女王很喜歡用我的Apple iPad3,尤其是當她上班時更是需要用來簡報跟寫企劃,對於打字的需求這麼大,因此她很想要有一個藍芽鍵盤讓她能夠搭配iPad3使用,畢竟用觸控螢幕打字還是很不便。

我跟她去光華商場尋覓了一整天,發現市面上的iPad鍵盤不是太厚、太重,不然就是只有黑色或銀色的選擇,可是女王喜歡的是桃紅色呀~到底要去哪買彩色又好用的鍵盤保護套呢?~@@

SKINNY+_iPad5_Review_01

 

 

因為再過幾天就是她的生日了,幾經尋覓,我終於在網路上找到了這個秘密禮物:Hatch & Co. SKINNY+  iPad 智慧鍵盤多彩保護套

SKINNY+_iPad5_Review_02

 

 

SKINNY+的外包裝可以看出,它不但是個iPad鍵盤,還具備有皮質保護套及iPad座架的功能喔。

 

SKINNY+_iPad5_Review_03

 

 

迫不及待打開盒子一看,裡面有SKINNY+ 一台、使用說明書以及USB充電連接線。

 

SKINNY+_iPad5_Review_04

 

 

先把USB連接線接上我的MacBook Air充個電再來幫女王”試玩”吧!!!

 

SKINNY+_iPad5_Review_05

 

 

在以往沒有SKINNY+時,她要用iPad打字都必須叫出內建的虛擬鍵盤,可是這樣一來整個螢幕就會被佔據一大半,如此一來整個文件的可視範圍就會變很小,對編輯上是極為不便的。

 

SKINNY+_iPad5_Review_06

 

 

 由於SKINNY+ 採用的是鍵盤膜大廠科嘉(F科嘉)的觸控膜科技,因此造就出全世界最薄的觸控鍵盤SKINNY+。而且女王說一定要超薄的鍵盤才能搭配她心愛的iPad3(大誤)~看來她完全忘記那是我的iPad3 了 ~

 

SKINNY+_iPad5_Review_07

 

 

卡的一下就把iPad 裝進保護套中了,沒想到還挺好裝的,我喜歡這種不會遮到邊框的設計,能夠完整享受到iPad  白色美美的邊框。

 

SKINNY+_iPad5_Review_08

 

 

  iPad 往上一折就可以變成可調式多角度的座架,我家女王就是喜歡看iBooks、YouTube,有了這功能,她一定更把iPad抱著不放,不還我了~ @@

 

SKINNY+_iPad5_Review_09

 

 

iPad配上可以穩固立起它的智慧鍵盤保護套,以後我女王開會時就可以更輕鬆地做會議紀錄了 

 

SKINNY+_iPad5_Review_10

 

 

一開始我也以為Hatch & Co. 是新品牌,Google了一下才發現他是專門研發平板用鍵盤的國際大廠 。

 

SKINNY+_iPad5_Review_11

 

 

Hatch & Co. 特殊的觸控鍵盤設計,由於沒有間隙所以不太會卡灰塵,女王最喜歡一邊用iPad一邊星巴客了,她一定會愛上這設計,因為不怕餅乾屑掉下去,會不好清潔了。

 

SKINNY+_iPad5_Review_12

 

 

平常我開會時最喜歡用這種方式跟同事分享想法,SKINNY+這樣的設計剛好讓我可以一邊討論一邊紀錄想法,又不會佔用iPad 螢幕,偶爾也是要跟女王借來用用的啦。

 

SKINNY+_iPad5_Review_13

 

 

 SKINNY+對折後,就變成了APP Gaming模式,不管是玩憤怒鳥還是水果忍者,都超方便的。

 

SKINNY+_iPad5_Review_14

 

 

SKINNY+保護iPad 的部份採用的是獨特的”X”結構,所以它可以在保護iPad的同時,又不會遮住休眠鈕 及照相鏡頭。

 

SKINNY+_iPad5_Review_15

 

 

下方的揚聲器孔及傳輸線孔也是完全沒被遮住,不太影響使用的

 

SKINNY+_iPad5_Review_16

 

 

我幫女王選擇的是這款桃紅色配有點髮絲紋理的設計,還有類似筆記本設計的固定帶,感覺很時尚 

 

SKINNY+_iPad5_Review_17

 

 

設計簡潔又優雅的SKINNY+ 即將是女王的彩漾時尚伙伴,相信這個秘密禮物會讓她更愛我。

 

SKINNY+_iPad5_Review_18  

 

 

特點: 

 

  • 類皮革質感提供舒適又時尚的iPad使用體驗
  • 獨家觸控鍵盤科技防潑水又防塵
  • 藍芽無線連接您的iPad
  • 多媒體快速鍵,回到Home頁、調整音量、剪下、拷貝、貼上,一鍵搞定
  • 智慧保護套設計,能使上下蓋貼合與開啟時讓iPad休眠和喚醒,以節省iPad的電力
  • 長效電池壽命,能續航2周(待機 6 周)
  • 繽紛5色選擇,熱情紅、 時尚橙、 海洋藍、 繽紛紫、美豔桃紅。SKINNY+ 5個顏色反映出不同的色彩個性、襯托您獨特的時尚風格。
  • 鍵盤語言:英語

 

 

主編評價:

 

功能:★★★★☆

 

價格:★★★☆☆

 

保護:★★★★★

 

相容性:★★★★☆ (iPad2, 3, and 4)

 

 

*在本篇留言留下您最喜歡Apple iPad mini 的哪一個優點~經抽獎有機會獲得 三角鐵高級時尚耳機一個,請記得留下e mail、行動電話及姓名,方便得獎時的聯絡。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文科技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