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atch_2Skinny_Review_06

自從購入我的第一台Apple The New iPad(iPad 3),其視網膜螢幕令我感到相當驚豔。細緻鮮豔的螢幕畫面和清透銳利的圖像來自於令人驚艷的Apple 視網膜顯示器技術。平時,我很喜歡用它來聊天和撰寫企畫。

不過,使用觸控螢幕無論是打報告和工作都很不方便。因此,如何增進我的工作表現,在 iPad 上能否很順暢地輸入始終令我頭痛不已。

↓有天,我在亞馬遜亂逛時發現這台 – Hatch & Co. 2-SKINNY,全球首款iPad智慧背光鍵盤保護套組。

Hatch_2Skinny_Review_01

 

如同包裝背面的介紹,Hatch & Co. 2-SKINNY 是有著特殊鍵盤設計的智慧保護套組。

Hatch_2Skinny_Review_02

 

打開囉~包裝內含USB 充電線、 明書和 2-SKINNY智慧藍芽背光鍵盤。

Hatch_2Skinny_Review_03

 

 

依照明書上的幾個步驟,就可輕鬆完成2-SKINNY的設定,明書設計簡單卻淺顯易懂。

 

Hatch_2Skinny_Review_04

 

 

先將我的 MacBook Air和2-SKINNY以USB線連接做第一次充電,2-SKINNY會亮起電源燈,顯示充電中。

 

Hatch_2Skinny_Review_05

 

Hatch & Co.是iPad 藍芽鍵盤的專業品牌,鳥人Logo很可愛。

Hatch_2Skinny_Review_06

 

2-SKINNY的設計簡單卻很棒。有別於傳統的鍵盤,它由跟MacBook Air同等級的鍵盤膜技術製成。

Hatch_2Skinny_Review_07

 

 

 

平板鍵盤的鍵盤膜是來自於蘋果 MacBook Air的鍵盤膜供應大廠科嘉的技術。有了它,2-SKINNY成了全世界最薄的iPad 藍牙鍵盤,從這角度看我的筆都比2-SKINNY厚了許多呢~

 

Hatch_2Skinny_Review_08

 

連The New iPad (iPad3)都比2-SKINNY還厚耶。傑克~這真是太神奇了 !!!

Hatch_2Skinny_Review_09

 

翻開鍵盤,有片特殊的殼蓋。這是什麼?

Hatch_2Skinny_Review_10

 

 

 

把我的New iPad裝入2-SKINNY的保護殼裡。哇 !原來2-SKINNY也是個智慧保護套(Smart Case),這樣一來我就不用再另外買保護套了

 

Hatch_2Skinny_Review_11

 

OK,安裝完成。我的 iPad變成一個像 MacBook Air 的notebook囉。

Hatch_2Skinny_Review_12

 

Apple iPad + 2-SKINNY的組合極具吸引力,因為2-SKINNY而且不會佔用太多桌面空間。

Hatch_2Skinny_Review_13

 

Hatch & Co.的特殊專利設計讓鍵與鍵之間沒有空隙,所以不必擔心餅乾屑掉入或咖啡灑在鍵盤縫隙之間而難以清理。

Hatch_2Skinny_Review_14

 

較大顆觸控鍵的設計,超好按的,讓Line聊天更輕鬆,用Pages寫寫網誌更精確,減少打錯字的機率。

Hatch_2Skinny_Review_15

 

2-SKINNY讓我喜愛的另一點就是它的智慧保護殼設計能完全保護我的New iPad。

Hatch_2Skinny_Review_16

 

↓此外,2-SKINNY有折疊式立架設計,可將它摺疊收起,使用時可將它拉開立起。

Hatch_2Skinny_Review_17

 

經實測後,2-SKINNY的折疊式立架真的蠻穩的。

Hatch_2Skinny_Review_18

 

有了2-SKINNY,我可以更輕鬆地讀電子書和看電影。多角度支架設計,還可以隨心所欲地調整我最喜歡的讀角度。

Hatch_2Skinny_Review_19

 

↓我喜歡簡單和搭配潮流黑的設計 。低調的設計亦是Hatch & Co.的精神之一

Hatch_2Skinny_Review_20

 

 

↓別擔心它會影響iPad使用上的流暢度。無論是拍照、調整音量大小、接耳機...等,精準的擴充孔位,對於裝上2-SKINNY的iPad都沒有問題。

 

Hatch_2Skinny_Review_21

 

 

↓喇叭孔的開孔也很精確

 

Hatch_2Skinny_Review_22

 

 

↓迫不及待打開我的PAGES 及要給老板的Proposal試打一下

 

Hatch_2Skinny_Review_23

 

 

↓當觸控鍵盤時2-SKINNY會發出回饋音,讓你知道有正確觸及到每一個字鍵,當然也可以關掉,如果嫌吵的時候。

 

Hatch_2Skinny_Review_24

 

 

↓多虧了這多角度立架設計,無論是在打字或是看電影時都不必再拿著iPad,爽度百分百~

 

Hatch_2Skinny_Review_25

 

 

↓我最喜歡的是它的LED背光,這甚至可讓我在黑暗的環境中流暢地使用iPad打字,坐國際長途班機也不怕不方便用iPad了。

 

Hatch_2Skinny_Review_26

 

 

2-SKINNY的LED背光超酷超美滴 !

 

Hatch_2Skinny_Review_27

 

 

↓因為結合智慧保護套的設計,就不必再額外買保護套,這樣一來可以進一步省下包包的空間~

 

Hatch_2Skinny_Review_28

 

 

沒錯!有了2-SKINNY+ New iPad,我可以把我的 MacBook Air 頂規版 扔掉了[大誤]。因為它更方便、 比 MacBook Air 更輕薄!

 

Hatch_2Skinny_Review_29

 

 

走吧,帶著我的時尚助理去開會吧。

 

Hatch_2Skinny_Review_30  

 

 

多虧了Hatch & Co.的2-SKINNY,The New iPad 可以做為我的隨身電影院、 動遊戲機和動辦公室。如果你喜歡用iPad聊天,2-SKINNY智慧背光鍵盤套組可以毫不遜色地為你做到。機體纖細、 靈敏度絕佳,電池的使用壽命更是難以置信的長。68小時(LED 背光關閉)的電池壽命讓打字的舒適享受不間斷。

 

特點:

 

背光: 2-SKINNY鍵盤帶有背光,能讓使用者在黑暗環境中也能進行打字。

 

創新: 利用手機的觸控聲反饋技術,讓使用者在觸擊鍵盤時能得到絕佳的聲音反饋。

 

防入塵: 鍵與鍵之間沒有空隙,無需擔心餅乾屑掉入或咖啡灑在鍵與鍵之間而難以清理。

 

長效電池壽命: 45 天。電池工作時間: 68 小時 (LED 背光關閉)。電池工作時間: 12 小時 (LED 背光開啟)。

 

節電: 特殊的卡榫設計,能使上下蓋緊密貼合時讓iPad進入睡眠狀態(Samrt Cover功能)。

 

保護兼具立架功能:它可以輕易變身立起,同時提供iPad完整的保護外,還不影響使用iPad的原有功能及調整鈕。

 

支援語言: 英語

 

 

 

評價:

 

 

 

功能: ★★★★★

 

價格: ★★★☆☆

 

保護: ★★★★★

 

相容性: ★★★★☆ (iPad2, 3, and 4)

 

*iPad5期待活動:在本站留言留下您最期待 Apple iPad 5 的哪一個特點~經抽獎有機會獲得 三角鐵高級時尚耳機一個(抽1名,請記得留下e mail、聯絡用稱呼,方便得獎時的聯絡,在FB分享按讚也有機會得到卡來登iPhone5質感皮套喔(抽3名)。

 

"將於10月10日在本站文章公布本次得獎的幸運兒喔,敬請關注"

arrow
arrow

    凱文科技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