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Phone5_ColorantC1_7

這次我終於也買了iPhone 5 ,喜愛低調奢華的我的任務就是,買一個時尚有質感但又不高調的iPhone5 case 來搭配~

找呀找的~終於在光華附近找到了這款~Colorant C1 輕時尚質感iPhone 5保護殼~

 Colorant 是近幾年新竄起的Apple 配件品牌,他們也滿重視外包裝設計的,時尚感從外殼就可感受到~

iPhone5_ColorantC1_1

 

 

 根據外包裝說明,Colorant C1 採用了Soft touch coating,所以外殼的觸感比較不會硬梆梆的

iPhone5_ColorantC1_2

 

 

 包裝內含:Colorant C1 iPhone5 case、螢幕保護貼、拭鏡布、除污貼紙以及與保護殼同色的Home 鍵貼。

iPhone5_ColorantC1_3

 

 

 洗鍊簡單的線條設計,滿耐看的

iPhone5_ColorantC1_4

 

 

看一下內裡,連內部也塗上了特殊的珠光柔軟漆,應該比較不會刮傷iPhone5那嬌嫩的肌膚 

iPhone5_ColorantC1_5

 

 

 任務之一就是要裝殼,還滿好裝,稍微壓一下,"喀"的一聲就套進去了,正面兩側洗鍊的收邊處理設計~讓朋友一直稱讚我選的好~

iPhone5_ColorantC1_6

 

 

 裝上iPhone5後的背面照,像機孔、音量及底部的開孔都很大,因此完全不影響使用或搭其他配件使用。

iPhone5_ColorantC1_7

 

 

近看就可以看到外殼會隱約散發出亮晶晶的珠光光彩,沒錯的,這是我選它得另一原因。 

iPhone5_ColorantC1_8

 

 

 珠光光澤塗層處理散發珠光彩,讓Colorant C1 低調之際更顯奢華~

iPhone5_ColorantC1_9

 

 

 這次我選極簡灰,因為灰色配白色的對比感,讓我的iPhone 5更有活力。

iPhone5_ColorantC1_10

 

 

柔軟的塗層,不但握感柔軟超好,單手握持也不太容易滑動。 

iPhone5_ColorantC1_11

 

 

 相機鏡頭部份的開孔及收邊收的很漂亮,很有設計感。

iPhone5_ColorantC1_12

 

 

 有點擔心未來拆下後會不會刮傷,看來是多慮的了~

iPhone5_ColorantC1_13

 

感謝Colorant C1讓我順利完成Mission Impossible, 它低調時尚的設計讓我看來更內斂了,真不愧是時尚型男的最愛,

柔軟的外殼塗層處理,不但觸感佳,又好握持,內附螢幕保護貼,讓我更省下買保護貼的錢,可以拿來喝星巴克呢~^_^

 

大家一起也來分享iP5時尚保護殼,一起蓋棟時尚大樓捌~^_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文科技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